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美股大幅上涨 国内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00 金牛财顺

    美股大幅上涨 国内高开高走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上涨92.71点,收于3761.61,涨幅为3.71%。成交金额为901.17亿,比上一交易日增加近100亿。消息面,美股周二大涨五年来最大单日升幅,此前FED大举降息75个基点。国内昨天公布上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至15.5%,从今天盘面表现看,对市场影响并不大。

     从盘面看,权重股普遍反弹,地产股位于涨幅榜前列,前几天大幅回调的小盘股今天出现报复性反弹。受周边市场利好刺激,国内今天大幅高开,存款准备金的上调影响并不大,市场可能认为短期利空出尽。目前,美股的走势较为关键,如果美股继续反弹,预计国内有望止跌反弹。操作上,轻仓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