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宽幅振荡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宽幅振荡盘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强麦周二宽幅振荡盘整。CBOT期货市场周一休市。郑强麦0809合约承接昨日涨势高开11点,但随即出现获利平仓盘麦价出现回落。随着多头波段获利平仓,麦价也出现宽幅振荡走势。收盘价2211,微涨2点。0809合约持仓减少10990手。而成交量比昨日小幅减少,成交仍极为活跃。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麦价保持在5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保持向上多头排列。

  基本面上,山东济宁麦价稳定加工依靠库存;天津地区麦价稳定部分粉厂开机;河北衡水小麦价格稳定出库暂停;河南安阳小麦价格稳定购销量小。

  小麦现货市场变化不大,在大幅上涨之后,今日强麦出现宽幅振荡盘整。麦价技术上仍保持上涨趋势。建议以5日均线为止损线持有多单。

  

  (杨广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