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强麦脚步放缓 静待调整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6:0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强麦脚步放缓静待调整到来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周二,郑州小麦9月合约放量宽幅震荡,早盘开2220点,盘中最高冲至2235点,午盘开始回落,最低跌至2178点。收盘报收2211点,较昨日涨2点。全天成交348070手,持仓143250手,日减仓10990手。

  据北京2月18日消息,中国农历新年两周来,小麦现货价格大多平稳。农业部周一表示,截至2月1日,总计有584,000公顷小麦遭遇暴风雪袭击,其中仅有190,000公顷受损,17,333公顷完全受损。迄今,中国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暴风雪对小麦作物影响有限,因降雪通常有利于小麦生长。中国将扩大春小麦的播种面积,旨在令小麦种植面积持稳于去年的2267万公顷,并且提高了今年小麦和稻谷的最低收购价格,旨在刺激谷物种植和保护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并将通过提高单产来阻止小麦减产。

  从日线来看,通过15个交易日的连续冲高,当前麦价重新站上2200元,距离去年11月15日创下的2257高点仅一步之遥,当前阻力较大,且短线多头获利丰厚,必然会加大震荡。考虑到短期基本面并无显著利好消息来继续推动,强麦或将放缓脚步,操作上建议多单观望2257点突破情况,不要追高。中线多单适当减仓规避回调风险。2200点上仍不宜盲目放空。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