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日胶技术突破 沪胶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8:0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日胶技术突破沪胶高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亚洲现货价格走高,因市场仍旧担忧冬季因素,且日胶近日早盘突破前期高点压制成为推动市场做多信心的主要因素。日内新加坡天胶市场也受到日胶提振,加大大幅上扬。汇率方面,东南亚货币日内均出现较明显升值迹象,进一步坚定外盘美金计现货上升趋势。国内成交维持温和水平,日内成交近700吨,成交价持稳于22800元上下。近期日胶连续增仓上行,基金入市明显,成为未来胶价走高的主要引导。

   技术上看,早盘日胶技术突破前高成为日内天胶高开的主要动因。但受资金面压制和开盘过高,导致日内期价高开低走,尾盘略收低。持仓量继续增长,且移仓迹象越发明显。未来807合约将成为上涨主要拉动力。

   总体来看,基本面仍旧维持偏多格局。前期的日胶压制也在技术上获得引导。短期警惕汇率影响。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注意节奏。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