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伯南克证词暗示降息 金价长期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伯南克证词暗示降息金价长期向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欧洲时段,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助美元反弹,金价承压下跌;晚些时段伯南克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证词中暗示美联储仍有降息可能,打压美元反弹势头,NYMEX原油大幅上涨,伦敦金收阳。

  

  美林证券分析师声称今年伦敦金均价将达到1000美元/盎司,较前期预测大幅上调;欧洲央行坚持一贯的强硬作风,明确欧洲暂无降息观点。

  

  技术面分析,近日国际金价低点都在30日均线处反弹,显示此处支撑强劲,应给予关注;后期还要关注买盘动力如何,总体来说金价长期向好。

  

  昨日沪金主力合约806整日多头力量占盘中主要动能,尾盘也有前期空头出场迹象。今日因关注216.00的表现。短线者如开盘于216.00附近可少量尝试建立多单;如跳空高开,不应盲目跟进,如买盘动力缺乏,今日将可能依旧在216.00附近徘徊。长线做多者可继续持仓。

  

  投资如履覆冰,长线要谨慎把握仓位的控制;短线要把握好节奏,该出手时再出手。

  

  大连营业部:崔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