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油强势无助沪胶上行 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34 文华财经

原油强势无助沪胶上行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今日走势:周四,东京工业品交易所橡胶期货因元旦休市暂停交易,将于1月4日恢复交易;国内市场,沪胶延续呈窄幅震荡势,今日主力合约RU0803以23220开盘,原油市场的强劲为沪胶提供支撑,但成交依旧清淡,盘面多数时间维持窄幅波动,尾盘收于23240,成交64532手,增仓296手。

  

  基本面上并无明显变化,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四大涨,受原油期货强劲上涨的带动,报每公斤79.58泰铢,上个交易日报每公斤70.90泰铢。贸易商称,胶价同样受到供应减少带动,因胶农在东京工业品交易所休市之际停止供应,现货成交量稀少,买家观望等待价格回落。国内现货方面,中橡网现货报单行情显示,5#标价挂单量为573吨,挂单均价为每吨22296元;成交540吨,成交均价为每吨22423元。

  

  技术上:沪胶日k线呈小阳星,前期压力区域为目前的支撑区域,期价在前期高点23800附近受阻后,上档压力较重,但从图表形态上看,市场整体上涨的形态依旧保持完好。

  

  操作上建议,等待日胶的指引,短多为主,止损于23000一线。

  

  大业期货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