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日胶涨幅有限 沪胶深陷泥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TOCOM期胶走高,高昂的油价提供了支撑,但因日元走强而刺激卖盘,涨幅受限,12月期胶上涨1.8日元至248.5日元,油价上涨,通常鼓舞需求从合成橡胶向天然橡胶转移,期价的技术面依然疲弱,因主力合约依旧难以升破255.7日元这一200日均线,实货胶价跟随期胶上涨,中国买家询价增多,实货胶价受压依旧,因供应获改善。

  沪胶今日主要处于僵持局面,0711合约在18150-18200区间踌躇,最终收报18170,下跌35点,持仓增加2478手,关注18000一线支撑度,预计震荡将延续,18500为上方压力位,建议观望。(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