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震荡剧烈 内弱外强格局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震荡剧烈内弱外强格局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三上涨,受供应疑虑推动。南部橡胶主产区恶劣天气令割胶和运输推迟,供应还未恢复。交易商称,近期价格涨势是受中国需求和TOCOM橡胶期货涨势支撑。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9.30泰铢,周二上午尾盘报每公斤78.98泰铢。

  

  TOCOM橡胶期货周三从早盘修正走势中反弹并收高,东京交易商称,近期涨势过后市场处于超买,引发早盘短线获利了结。市场未测试290日元支撑激励新的买兴,因预期在供应紧俏以及强劲基本面影响下未来交易日市场将走高。基准10月RSS3合约上涨3.1日元至每公斤295.5日元。

  

  今日沪胶早盘小幅低开,转为主力合约的RU0709一度下沉到20440,上午多数时间在20600一线震荡,午后受日胶上涨拉动,期价回到21000大关之上,维持震荡行情直至收盘,最终以21030的日内偏高位收盘。RU0707持仓继续大幅远移到RU0709,成交较昨日活跃。

  

  今日两地胶市日内均是下探回收行情,较昨日收盘相比日胶为上涨,而沪胶为小跌,后者日内反弹主动性也远不及前者。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RU0707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减,而RU0709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增,其中空头增幅较大。技术上,日胶阳线包住昨日小阴呈多头排列,有望挑战300大关;沪胶虽收出长下影阳星,但昨日冲高回落的阻力犹在。现货市场来看,泰国胶现货价格受暴雨影响继续回升,而目前国内5#标胶现货价格上涨并不明显,巨大的交易所库存消化仍是问题,与中像网现货报价比较,RU0709仍有大幅远期升水,如要大级别反弹则需现货需求配合。操作上,继续少量技术性持多RU0709,止损于下破20600。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