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维持震荡整理 价格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5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维持震荡整理价格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市场期胶昨日小幅收高,受到日元下跌及贵金属,原油上涨的带动,日胶早盘高开。随后在多头获利回补的打压下,涨幅萎缩。

  东京胶基准10月合约收高0.4日元,收盘为292.4日元. 沪胶在昨日冲高回落,延续前一日的涨势,开盘后期价一路上扬。709合约最高突破阻力位21540,但午盘在逢高抛盘及日胶下跌的压制下,期价出现回落。昨日709合约收盘在21180。

  昨晚原油大幅下挫,金属市场也出现回落。这些因素可能会给今日东京胶走势带来压制。国内沪胶的走势一般跟随东京胶,若东京胶开盘后下跌,预计沪胶全天可能会低开低走,最低支撑点20680。近期沪胶将维持震荡整理状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昨日的空单减持,在低位逢低买入多单。

  橡胶协会周二公布,截至5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总量为17,998吨,较4月30日的18,101吨下降约0.6%。同期天然乳胶库存为216吨,4月30日为220吨。截至5月10日日本合成橡胶库存总量为2,556吨,4月30日为2,817

  中橡 中橡网标五胶成交了1225手,成交价格19526。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