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连玉下跌阻力大 下方支撑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玉米在26日晚间出现技术性破位大跌,主力5月合约价格一举跌破400美分/蒲式耳的支撑,价格的下跌幅度接近3%,其重要的利空来自于美国玉米种植区域的天气状况良好,而非常适宜于玉米的种植进度。而天气预测机构预测,未来一周美国玉米种植区内的气氛仍趋于干燥,将有利于玉米的播种。总体来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玉米期货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以及资金面三大方面都表现出对价格下跌打压的愿望,而价格继续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

  而从大连玉米来看,虽然国际玉米市场处于极端疲软的下跌状态,国内玉米市场仍然表现的平静而略然弱势,技术层面上的弱势指示也非常的明显,但是大连玉米走势仍然强力拉升。主力9月虽然在CBOT市场影响下低开,但是随后全天走势皆处于拉升,全天以最高价格收盘。从其走势来看,大连已经市场很明显的受到资金的挤压导致价格的下跌受到强有力的阻力。市场的主要矛盾还是在于资金面对市场的影响。空头虽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很显然是“阿斗”,而多头在很大程度上占据着市场的主动。

  我仍然持有对玉米市场抛空的观点,坚决继续抛空玉米。(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