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关注报告出台前对大豆行情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在美盘大豆场内盘大幅下跌,电子盘止损的情况下,低开走高,开盘3189,最低3184,最高3198,收盘3198。成交91150,减仓14282。今日成交较为活跃,市场获利平仓及止损单均较多,获利平仓者同时已进入部分多单,进行了区间低位的进多操作。

  市场依然缺乏消息的刺激与支撑,美市场上基金的平多操作带来了昨夜美国场内盘价格的下滑,市场认为这是报告前美基金的调仓动作,但是,不要被市场大多数的看法麻痹大意,基金的操作动向需要我们进一步注意。

  

  目前本周的前两天市场均延续了市场前期的[3180,3230]的区间振荡的格局,在距周五报告愈来愈近的情况下,未来几天行情也许继续沿区间而动,但也许会走出在对报告预期之下的一波反常行情。目前仍然建议投资者观望操作。

  (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