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受玉米下跌拖累走低 重回调整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今日盘中受到玉米下跌拖累走低,盘中下跌动力更多来自于多头平仓,成交量水平一般。美国农业部报告有望对大豆出现一定幅度的利多影响,但在种植面积大幅减少没有兑现之前,其他利多因素都显得影响力较弱。毕竟在目前的库存水平上现在价格同比偏高。大连市场目前焦点集中在玉米上,大豆由于自身盘子较轻,波动起来幅度较大,盘中多空矛盾不及玉米集中。技术面经过几天反弹后重回中级调整轨道,下方3180--3200区域能否撑得住还要看报告出台后美盘的表现。总体上大豆基本面仍然偏淡,后期能否走强主要决定于美国新年度种植面积的变化。因此近期操作仍然以短线交易为主。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