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强麦先扬后抑 回调幅度尚待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本周郑强麦在高位略作上冲后即回头震荡,周五大幅下挫,主力合约709周一开盘1912,本周最高1930,周五下探至1878,以1880报收,跌27点。基本面,不利天气的影响低于市场预期及3月8日定期的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同时促使了本周强麦高位回落的走势。但从拍卖的结果来看,成交量较上次拍卖放大,江苏、安徽等地区需求强劲,现货价格略有上升。期价经过前期的强劲上涨,部分技术指标出现超卖,继续上涨压力沉重而减产幅度也不如预期,随着拍卖如期进行,市场调整需求也被释放。就短期而言,有进一步回调可能,但在中长期强势之下,回调幅度还需验证。建议卖出。(国贸期货 洪施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