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辉期货:连玉米维持振荡 阴线锤体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连玉米维持振荡,阴线锤体收尾。近期外盘玉米的涨跌幅度不大,国内连玉米市场上也同样,与去年相比,疲弱气氛较重。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703,最高价1703,最低价1693,尾盘收于1699,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2点,即为0.12%。持仓量增加了2万多手至900268手。较前几天有了较大改观。全天的成交量为374720手。

  

  消息方面,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3月1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玉米净出口销售量在70-9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31.8万吨。对于本周五的美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分析师目前平均预测美国2006-07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为7.63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的7.52亿蒲略有提升,预测区间为7.48-8.02亿蒲。

  

  两会消息:政府增加对种粮农民的直接补贴、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和农业生产资料综合补贴。未来继续实行粮食最低收购价政策。当然玉米业可能会在其中。等待政策的出台。

  

  技术上,日线收为小阴锤,实体重心与昨日相差无几。均线系统相互交织。MACD指标继续显示弱势。预计期价后势弱势不改。建议投资者关注今晚美国农业部报告的出台。(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