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13:48 中国基金报

  工银瑞信失速:3季度规模缩548亿 成前十公司唯一缩量

  中银基金逆生长:忙了大半年规模还缩了157亿元(表 )

  富国基金跑输基金Top20:规模缩小13.3%(表)

  来源:微信号“中国基金报”

  天相投顾今年中午发布了2017年三季报规模数据,基金君选取了大家最常用的含联接基金,含估算基金(8月和9月成立不公告三季报的新基金)的数据,计算出基金公司新50强的榜单。

  为了更好地对比基金公司规模变化,基金君选取了今年三季度增减和今年以来增减两个数据维度,分别做了表格。

  2017年三季度末基金公司50强榜单中,海富通基金公司以503亿元名列第50名,这也是该榜单门槛首次提高到500亿元以上。

  两周前基金君也从业内拿到的一则基金公司三季度规模数据来看,和三季报公布数据相比,相差很小。今年三季度末前20名基金公司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只是“座次”出现变化,其中,九成基金公司在今年三季度都出现规模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伴随着一些新的监管政策变化,以及市场变化、产品创新等影响,可能基金公司排名还将出现变化。不过从目前看银行系基金公司表现更为神勇,在前20强中占比可能还会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