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7日12:17 新浪财经

  基金从业考试发榜啦!科目二总体通过率仅28.95%

  私募参加考试者近8万人 高管两门通过率为49.1%

  胡海泉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觉得有可能过

  新浪财经讯 4月27日,著名歌手、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发微博晒出自己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科目一与科目二分别为76分、67分。

  胡海泉在微博写到:“早晨被同事贺喜的电话叫醒,学霸上身还是人品爆发?!竟然两门都过啦[鼓掌][鼓掌]纠结了要不要晒个成绩,作为基金考试网红,不晒肯定不行,晒了吧,估计也会有人说风凉话。反正之前的所有挑灯夜读的不眠夜没有白费!反正友谊的小船儿也不会因为这点儿说翻就翻,没过的同行不许羡嫉恨哈!高处风景好,高处风险大,高处不胜嘘寒[嘘][奋斗][奋斗]我需要的是真温暖!”

  经初步统计,本次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总体通过率71.15%,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总体通过率28.95%。

  考生中备受关注的PE/VC从业人员,通过率高于平均水平,科目一通过率85.44%,科目二通过率54.71%。

  此次参加考试的私募基金高管共计11272人,占在协会登记的高管总人数的19%,其中参加科目一考试的10614人,通过率87.1%,参加科目二考试的8779人,通过率50.1%,同时参加两门考试的8121人,通过率49.1%。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