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6日17:5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胡海泉谈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我觉得有可能考过!)

  4月26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的一次创业主题活动上,记者注意到,著名歌手、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公开表示,前两天因为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中而成为投资界网红。他说:“考过了是不是逆天了?我觉得有可能啊!”

  相关阅读:

  中国创投委炮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题太难了我们不会做

  过去一周,“史上最热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为市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由于中国基金业协会今年以来对于私募的监管不断收紧,全国逾3万名私募高管不得不加入“挑灯夜读,备战统考”的阵营。

  就在考试前的4月20日,PE/VC的“前监管机构”、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突然发声,提出了包括停止资格认证考试在内的4点监管建议。

  胡海泉挑灯备战基金从业考试 狂做模拟题至凌晨三点

  知名歌手胡海泉于22日凌晨三点发微博,晒出自己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的 图片,并写道:“此刻肯定朋友圈里也有很多投资界的考友和我一样在挑灯夜读,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高考那一年。拼命地做题,重复再重复。很难得有这样的时刻, 倒不觉得累,就算第一次考不过,全当是行业知识恶补了。就算这一次没成功,我和投资行业的友谊小船儿该向前还是要向前。”

   胡海泉: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 难度不亚于录个专辑

  “这个月月底,我就要去参加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已经为此备考很久了。”胡海泉对数娱梦工厂说,任何人想从事基金行业都要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在《我是歌 手》总决赛彩排间歇,这位明星投资人都不忘把相关备考资料拿出来看两眼,“还是需要认真准备准备的,对于我来说,难度不亚于去录个专辑。”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