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过去5年,江明波和何秀红凭借稳健的投资业绩,获得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五年期二级债基最佳基金经理奖。他们管理的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基金主要投资公司债券、企业债券等企业机构发行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在承担适度风险的前提下,从利率、信用等角度深入研究,优化组合,力争创造可持续的、超出市场平均水平的稳定投资收益。

  对于2017年的市场,两位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周期性复苏的力量将逐渐退去,主要驱动因素是商品房销量和投资下行,但是整体经济增长速度下行幅度也不会太大。上半年,预计央行会维持中性偏紧政策,要等待房价下跌或者经济走弱才有可能松动。

  债券市场投资机会方面,两位基金经理认为,经历了去年四季度的调整,债市估值有所修复。然而在央行维持中性偏紧政策以及监管从严的背景下,机会不大。但是判断今年经济周期走弱,未来市场如果出现调整,或是不错的加久期机会。两位基金经理表示,未来将在严格控制风险与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把握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邱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