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7日23:21 中国基金报

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沪指在3300点反复震荡,雄安新区、一带一路等概念持续走强之后,又逐渐分化,各地房地产限购的范围越来越广,风险和投资机会并存,债市方面,央行重启逆回购操作。纷繁复杂的政策环境加上地域政治争端升级,加大了投资的不确定性。那么,后市怎么走?如何从众多不确定的因素中寻找确定的方向,成为每一个投资者都必须思考的问题。

  4月19日(星期三),我们请来了光大保德信多策略智选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经理何奇先生作客中国基金报粉丝交流会,和大家一起聊一聊二季度的投资机会,感兴趣的基友们快加基金通微信!和基金经理一块探讨吧!

  何奇简介

  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法学学士。

  2012年7月至2014年5月在长江证券担任分析师、高级分析师;2014年5月加入光大保德信基金,历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

  2015年6月起担任光大优势配置混合型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光大优势配置混合型基金经理、光大中国制造混合型基金经理、光大鼎鑫混合型基金经理。

  2016年2月起管理的光大中国制造至今收益率为14.74%,同业排名前23%。

  引领团队本着“以绝对收益为主、相对收益为辅”的投资理念,努力降低中长期收益的波动性,严格控制风险。

  路演时间:4月19日(周三)下午3:00-4:00

  参与方式:

  01

  如果您是首次加群

  扫二维码,加基金君为好友,基金君拉您进群

  注:申请需注明“基金经理交流会”,未加注明者一律拒绝

  02

  如果您已在基金报微信粉丝群

  不要重复入群,因为多个群会同步路演。

  但欢迎小伙们转发让更多朋友参与!

  03

  什么?还有礼物送?

  交流会结束后,基金君将抽取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的小伙伴,寄出一份小礼品。

  在线路演规则:

  01

  路演过程中嘉宾发言期间,其他群成员请处于禁言状态,如果违反规定发言,立刻被群主移出该群。

  02

  群成员一律用文字提问互动,嘉宾用语音形式予以解答。整个路演结束后会有文字实录发到微信群里给大家分享。

  03

  请听从主持人的指令,有序提问。

  中国基金报“基金经理路演群”将陆续推出优秀公募基金经理、私募基金经理的路演活动,为广大基报的粉丝答疑解惑,敬请长期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