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最先进的买基金方式,新浪基金小秘书只能帮您到这里啦。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牛人带你选基,一键跟投,“何时买何时卖”统统不用愁!高手投万元60天赚941元,快来跟投,快来挑战高手!【我要参赛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全宇宙都在说权益类产品不好卖,可是一只资管大集合产品今天发飚了,一口气吸金近百亿。

  基金君据公告发现,东方红内需增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2017年5月23日开放办理申购业务。仅此一天,2017年5月24日(含)起暂停办理申购业务,赎回业务正常办理。

  而目前业内传出一个销量数据,惊呆业内。

  仅卖了一天全国总销售接近100亿,其中招商银行占比约90%。不过这一数据未获得东方资管的确认,若算核算统计的时间差,可能真实的销量还有些差异。

  当然,基金君有同事也申购了这一产品,看好其后续表现哦。

  这里需要加一些背景是:目前权益类产品非常难发。从权益类基金看,WIND资讯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5月(截至5月23日)股票型基金平均发行规模为3.27亿元、5.86亿元、5.99亿元、3.53亿元、4.39亿元。

  还有一大批权益类基金延期募集,有些需要找帮忙资金成立。

  而这只券商资管产品一天募集量就成为,今年募集最牛的权益类产品。厉害!

  究竟东方红内需增长为啥能逆市获得较好市场追捧?还是跟其持续优秀业绩有关。

  先看一下净值曲线图(一季报截图,截至3月底):

  再看看业绩表现图:

  看到这一业绩表现,基金君也很想把钱交给他管理。

  再回顾下张锋的简历以及东方红内需增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2017年一季报:

  张锋,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私募权益投资部总监、投资主办人,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证券从业时间18年,历任上海财政证券公司研究员、兴业证券研究员、上海融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信诚基金股票投资副总监、基金经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总监、执行董事,拥有丰富的证券投资经验。

  一季报核心观点:年初以来股市基本延续了去年以来的结构分化行情。有一批优秀的、估值偏低或较为合理的蓝筹股持续上涨,如白酒、家电、汽车、建材等。而密集的新股发行吸引力投机性资金,导致创业板指数继续下跌,部分创业板大市值股票连创新低。另外,港股市场表现较好,尤其以汽车和有色金融行业为突出。

  造成这种结构性分化的原因,一方面在于宏观经济基本面和流动性状况,另一方面,还在于蓝筹股和中小创之间的估值差异。到了三月底,应该说前者继续支撑这种结构分化,而估值差异已经明显缩窄了。

  接下来的投资难度有所增加。我们虽然谨慎但并不悲观。将对组合进行适度的结构调整,继续持有那些需求较为稳定,估值仍处于合理范围的优势公司的股票,同时可能会加大对香港市场的投资力度。

  一季度末该产品的股票投资占期末总资产比例为86.38%,而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美的集团宇通客车东方雨虹恒瑞医药、吉利汽车、伊利股份华鲁恒升扬农化工广汽集团金风科技

  BTW,在去年7月基金君也曾经报道过一只销售逆天的权益类基金,正是东方红瑞华沪港深基金,但是一天全国总销售65亿。目前看这只成立于2016年8月4日的基金,成立以来收益达到21.26%,表现突出。厉害!!!

  当常胜将军难度很高,希望东方红继续用业绩证明自己。

  “

  中国基金报:报道基金关注的一切

  Chinafundnews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基金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