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骏治丧委员会讣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1: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私募界元老级人物———晓扬投资董事长、原君安证券总裁杨骏昨日下午因病去世,终年44岁。

  杨骏先生治丧委员会周二给新浪财经发来讣告,以下为讣告原文。

讣  告

  前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总裁、深圳晓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杨骏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22日14时55分在上海逝世,享年44岁。

  2009年6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芙蓉厅设立灵堂,接受各界吊唁。

  兹订于2009年6月26日(周五)上午09:30时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特此讣告

  杨骏先生治丧委员会

  2009年6月22日

     相关链接:杨骏先生生平简介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