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骏先生生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3:30  新浪财经
杨骏先生生平简介
图:晓扬投资董事长、原君安证券总裁杨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986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计算机系,1989年在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9年至1990年在香港招商局投资公司做投资和企业分析工作,1990年至1992年在深圳特区证券公司先后担任总经理秘书、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等职务,1992年至1998年在深圳君安证券有限公司历任总裁助理、副总裁、总裁。之后创立深圳晓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杨骏先生在中国资本市场创建之初投身中国证券市场,善于学习,锐意进取,在君安证券工作期间,做出了一系列为业界所瞩目的贡献,包括创立证券研究所、建立现代投资银行业务体系、创新资产管理业务等等,杨骏先生重视人才,培养并造就了一批在业界有影响力的专业人才。之后,杨骏先生在内地和香港从事私募基金管理业务,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同和尊重。

  杨骏先生热心慈善事业,设立贫困地区教育基金,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及汶川地震捐款近千万元。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