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DII基金迎来强势反弹 嘉实海外继续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见习记者 徐婧婧

  正当国内A股基金净值惨烈下跌之际,QDII基金净值近两天却迎来了强势反弹。

  3月25日的最新净值数据显示,华夏全球精选单位净值为0.737元,较上日上涨3.22%;嘉实海外为0.649元,单日涨幅达5.87%;南方全球为0.79元,上涨3.81%;工银瑞信全球配置为0.952元,上涨2.37%;而上投亚太优势更是上涨了6.65%,涨至0.674元。

  延续25日的上涨势头,26日QDII基金净值继续小幅上扬,华夏全球精选较上日上涨0.004元,收于0.741元;嘉实海外上涨0.007元,报0.656元;南方全球上涨0.002元,收于0.792元;工银瑞信全球配置上涨0.005元,报0.957元;上投亚太优势微幅上扬0.001元,收于0.675元。

  受摩根大通提价收购贝尔斯登以及二手房销售上升等利好刺激,美股三大指数24日开始出现了上涨走势,这直接推动了近期周边市场的反弹。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在近期的亚太策略报告中称,在各国政府政策主导下,区域内的内需市场前景可期。而在美联储积极降息、布什政府减税,以及信贷市场利空消息可望逐渐淡化,全球资金依然充沛的情况下,不论宏观经济还是股票市场都将逐步稳定下来。

  相关链接:

  基金QDII全部净值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