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融通旗下基金在工行新增基金定投产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2: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自2008年3月24日起,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新增融通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3)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行”) 推出的“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一、关于融通债券投资基金参加工行“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相关事宜:

  1.活动时间:2008年3月24日至2008年12月31日法定基金交易日

  2.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工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融通债券投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3.注意事项:

  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不享受以上优惠。

  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二、其他事项

  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有关法规、融通旗下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及工行基金业务相关规定。基金定投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工行最新规定为准。

  包括此前开办基金定投业务的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1)、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4)、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5)、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6)、融通巨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7),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09)和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1610)现本公司共有八只基金在工行开办基金定投业务。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如投资人对基金定投业务有任何疑问,或希望得到更多相关资料,欢迎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及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或直接致电工行客服电话95588及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或0755-2694808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专业、便捷的基金理财服务。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