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狼群里的58朵霸王花(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6:29 理财周报

  银河银泰持仓属于二线高成长蓝筹股与一线稳定增长蓝筹股相结合的持仓风格,持仓较为分散,第一大重仓股招商银行也仅占3.5%。分散的投资风格使得银河银泰业绩一直能够维持在第二集团前列,而不像其他基金大起大落。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经理高宏华:

  入行最早的基金经理

  高宏华具有法国留学背景,通过全球应聘回国担任长信基金高级研究员,并于去年8月成为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经理。事实上,高宏华的证券从业经历甚至让大多数男性基金经理汗颜,早在1994年从东华大学毕业后便在鞍山证券上海总部任行业研究员,屈指算来已过14年。

  在对高宏华的采访中,记者听到最多的便是“稳健”两字,高宏华告诉记者稳健是她所管理的基金中最为看重的,她力图能在稳健的基础上为基金持有者取得超越市场的收益。

  持仓结构上,高宏华与其他几位女性基金经理相比更为大气,前十大重仓股几乎全是清一色的一线大蓝筹。虽然近一阶段蓝筹股大跌,但今年以来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亏损率仅为9.81%,这与该基金较低仓位的配置不无关系。

  ●华安宝利配置基金经理袁蓓

  大类资产配置灵活 股票配置行业分散

  袁蓓于2004年7月担任华安宝利基金经理,多次被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晨星(中国)评为五星级基金,是理柏开放式基金评级中惟一一只获得“全优”评价的基金产品,这些评级已经是对基金经理最高的评价。

  按照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开放式基金分类规则,作为混合-平衡型基金,华安宝利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的策略较为灵活。个股选择上,袁蓓所持股票行业分布非常分散,大红鹰威孚高科新华传媒、招商银行等个股被重点持有,这在一定程度上分散了基金非系统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相关链接:

  霸王花坚硬的另一面:她们像狼也是狼

  女人做投资有什么不一样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