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全第一 社保基金大幅调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2:14 东南快报

  在大盘持续高位震荡的情况下,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可能正在为全面保住胜利果实而未雨绸缪。消息人士透露,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日前给相关管理人发出指令,要求将其股票账户的仓位在一个月之内降到七成以下,但不得低于五成。

  据悉,由于社保基金理事会根据组合需要已经先将其委托资金分为了股票账户与债券账户等,因此,社保基金管理人在对社保基金的股票账户进行投资时并不需要进行仓位控制,一般仓位都保持在九成以上,甚至满仓操作。据此计算,此次社保资金管理人需要将社保基金的股票账户上共出售大约400亿至600亿元的股票。据《证券时报》郑言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