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弘精选基金10月11日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6 新浪财经

  近日,天弘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旗下天弘精选基金将于10月11日实施拆分,这也成为国庆节后首只实施拆分的基金。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等代销机构以1元的价格申购。据悉,为保护投资人利益、确保基金拆分后的平稳运作,天弘精选基金拆分将以70亿为规模上限,总规模接近或达到70亿份,次日将实施暂停申购。

  据银河

证券统计中心数据显示,截止9月21日,天弘精选基金近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高达38.67%,在所有同类型基金中位列第一,今年以来总回报率达104.09%,实现收益翻番。更难得的是,这样的高收益是在较低仓位的基础上实现的,天弘精选在7、8月份的仓位仅为78%左右,意味着在达到同等收益率水平情况下,天弘精选所承担的风险更小。天弘精选基金经理许利明表示,天弘精选用较低的仓位获取较大的回报是公司“资本时间价值最大化”理念的体现,在该理念的指引下,公司注重分析上市公司的未来业绩水平,并与目前的价格进行比较,挖掘出相对未来更便宜的
股票
,以实现投资者所津津乐道的基金净值涨得快、跌得慢。据悉,今年初,天弘公司核心业务部门从天津搬至北京后,国内各路金融界精英纷纷加盟,公司的“基本面”发生很大变化,一些银行、证券等机构也感受到天弘基金的“黑马潜质”,纷纷加入代销阵容中。

  许利明表示,虽然近期市场情绪谨慎,但股市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持续增长的上市公司业绩也会逐步化解估值水平上升所积累的投资风险,天弘精选基金将通过“把握趋势”和“精选个股”的有机结合,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潜能、价值被相对低估的行业和公司,来实现较高的投资收益,拆分后的天弘精选业绩同样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