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信基金推出灵活转换 规避风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5: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鑫 水

  本报讯建信基金公司近期推出了“灵活转换,规避风险”活动。基金转换业务是指投资者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该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份额的行为,即投资者卖出一只基金的同时,又买入该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另一只基金。

  建信基金市场总监张威威表示,投资者应保持对风险的警惕,不妨通过基金转换将手中持有的股票型基金转换为货币市场基金,以发挥其现金管理工具的职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