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只封基进入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2:30 新闻晨报

  本周有3只“封转开”基金陆续进入集中申购阶段,均为股票型基金,并采用末日比例配售方式,申购限额为100亿份,投资者可以1元面值进行申购。

    1、鹏华优质治理基金

  申购起始日:5月8日代销渠道:工行、建行、交行、招行等

  股票比例:60%~95%,主要根据上市公司治理水平估值的排名进行选择。

  基金特点:是国内首只合并“封转开”基金,由封闭式基金普华、普润合并转型而来。

    2、富国天博创新主题基金

  申购起始日:5月9日代销渠道:建行、农行、交行、招行、浦发行、邮储银行等股票比例:60%~95%,以创新主题类上市公司为主要投资方向。

  基金特点:天博基金的前身———基金汉博是唯一一只在去年获得权威机构晨星基金奖提名基金。

    3、融通领先成长基金

  申购起始日:5月11日代销渠道:建行、招行等股票比例:60~95%,主要投资于领先的行业和领先的企业。

  基金特点:为LOF型股票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深交所在场内进行买卖。此外,该基金由刘模林和陈文涛两位基金经理共同执掌。

  (范恩洁整理)

    相关报导

    创新型封闭式基金有望近期推出

    封闭式基金普涨

    短期封闭式基金成为近期焦点

    市场期待封闭式基金创新运行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