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1月23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41 新浪财经

方信

    基金扩容方面,今日又有一家新基金设立的消息,这已经是连续若干个工作日连续有一家或以上新基金设立了。今天基金重要业务公告、重要投资活动和重要人事变动信息也非常之多,相关投资人应积极关注。

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6]172号),自2006102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至20061116日本基金募集工作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4,029,660,276.84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4,029,660,276.84份;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1,764,661.40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1,764,661.40份。本次募集所有资金已于20061121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开立的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116,378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募集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4,031,424,938.24份。

开展南方高增长基金限量持续销售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并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开展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限量持续销售活动。 活动期间20061130日至20061220日。 截止到20061122日本基金规模为 734,493,874.04份基金份额。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预计本基金总规模达到或超过4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但对于公告当日提交的申购申请仍予以确认,同时自下一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申购业务。本公司将择机另行公告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业务。

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基金和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针对旗下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与汇添富均衡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推出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适用期间:20061127日至20061226日之间的正常交易日。   

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基金开放申购及赎回业务

  《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已于20061023日正式生效。根据《基金合同》和《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并获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证所”)上证债字[200690号文同意,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61127日起开始办理日常场外和场内的赎回业务,自2006126日起开始办理日常场外和场内的申购业务(基金简称:“交银成长”;基金代码:前端519692,后端519693)。

恢复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  

       鉴于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05,以下简称“中国50基金”)因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股权分置改革而获配华侨城认股权证,为避免该认股权证上市交易后可能会对中国50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产生较大影响,从而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造成损害,我公司根据《鹏华中国50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已于20061030日刊登了《关于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以下简称“暂停公告”),暂停金额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中国50基金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

开通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从20061123日起通过各销售机构办理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办理基金申购。投资者在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办理本业务应与销售机构签订协议,并实行自愿参加的原则,投资者可随时办理申请办理本业务和申请终止本业务。

兴业基金公司增加招商银行为旗下兴业可转债、兴业趋势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办理机构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684日起推出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的业务安排,本公司决定自20061123日开始,增加招商银行为办理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的销售机构。自即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招商银行办理本公司旗下兴业可转债混合型基金、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基金和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

 增加兴业银行为兴业可转债混合型基金与兴业货币市场基金之间转换业务办理机构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689日起推出旗下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与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的业务安排,本公司决定自20061128日开始,通过兴业银行的代销网点办理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与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建信基金公司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6]141号文)的规定,我公司就旗下的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969)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98号文件核准的非公开发行6,000万股新股,本基金投资认购了此次发行股份总额中的250万股,投资总成本为2000万元,所投资股票的锁定期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束后的12个月。截止20061122日,本基金投资安泰科技250万股股票的账面价值为2002.50万元,投资总成本及账面价值分别占该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21%1.22%

科汇证券投资基金获配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所管理的科汇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认购。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61121日发布《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直销资金专户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认(申)购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公司在原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开立的直销资金专户的基础上特在招商银行增开直销资金专户。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  

    根据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有关代销机构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分别新增以下代销机构: 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货币市场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及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和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为代销机构。自本公告日起投资人可在广州证券和第一创业的营业网点办理以上基金的开户、申购和赎回等业务。

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分红预告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本基金实施合同生效以来的首次分红。 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以20061121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本基金决定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拟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份额2.00元。

南方高增长基金2006年第四次收益分配

  根据《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止到20061120日,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8220元,可供分配基金收益为347,876,914.73元;本公司决定以截止到20061120日的可供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7.00元(具体分配金额以基金管理人收益分配公告为准)。

增聘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因工作需要,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以书面议案形式做出决议:增聘刘志强先生任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与现任基金经理孙林先生共同管理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刘志强先生无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情况。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基金经理

      因工作调整,经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由易贵海担任鹏华行业成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杨建勋不再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由黄敬东担任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黄中不再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聘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任宋炳山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宋炳山先生任职资格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证监基金字【2006208)

兴业基金开通兴业全球与兴业转基、以及兴业全球与兴业货币之间基金转换业务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061128日开始正式开通兴业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与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兴业全球视野证券投资基金与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向本基金管理人提出申请,将其所持有的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某只开放式基金(转出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的行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我公司旗下管理的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部分股票处于股权分置改革阶段,对基金净值影响较大,为切实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的相关规定,我司决定暂停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金额100万元(不含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指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金额合计不超过100万元),暂停申购期自20061123日起,此后若决定恢复日常申购业务,我司将另行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

    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证监基金字[2006]236号),我公司聘任石正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文件更新:

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