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恢复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5: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鉴于我公司管理的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605,以下简称“中国50基金”)因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股权分置改革而获配华侨城认股权证,为避免该认股权证上市交易后可能会对中国50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产生较大影响,从而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造成损害,我公司根据《鹏华中国50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已于2006年10月30日刊登了《关于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以下简称“暂停公告”),暂停金额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中国50基金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

  2006年11月22日,华侨城发布《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市公告书》,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市交易的通知》(深证上[2006]135号)同意,华侨城认股权证将于2006年11月24日起上市交易。

  鉴于此,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根据暂停公告的有关规定,我公司决定于2006年11月24日起恢复中国50基金金额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中国50基金的其他各项业务仍正常办理。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公司网站(www.ph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