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界面  

  据国际清算银行(BIS)最新统计数据,3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降1.34%至120.43,创30个月新低,上月修正后为降0.97%。

  3月人民币名义有效汇率指数降0.59%至116.66,亦创出30个月新低,上月修正后为降0.94%。

  新浪财经注:人民币名义有效汇率,是人民币与中国所有贸易伙伴国货币双边名义汇率的加权平均数,如果剔除通货膨胀对各国货币购买力的影响,就可以得到实际有效汇率。

  BIS发布的有效汇率指数是基于2008~2010年贸易数据权重,并以2010年为基期,于每月月中发布最新数据。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篮子货币包含61个国家和地区,可以综合反映一国货币的实际有效汇率。在人民币指数的权重中,前三位分别是欧元、美元和日元三大货币。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