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15:4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北京时间周四(6月15日)02:00,美联储在6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1.25%。并且,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指出,如果经济发展基本符合预期,那么今年将开始实施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计划。

  美联储预计美国的通胀将在短期内保持在略低于2%的水准,但通胀将在中期稳定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设定的2%的目标附近。此外,美联储还维持今年共加息3次的预期不变,并将2017年的GDP增速从2.1%上调至2.2%。

  经济数据欠佳,美联储没必要发表“鹰派”措辞

  然而,奥本海默基金(OppenheimerFunds)的首席投资官Krishna Memani认为,美联储在其政策声明中是没有必要发表“鹰派”措辞的。市场认为,美联储计划推进资产负债表的削减的举措相当于进行加息。

  据FX678此前报道,美股周三(6月14日)收盘涨跌互见,科技股下滑拖累纳斯达克指数收低,标普500指数也小幅下挫。因美国5月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且美联储再度加息,引发投资者对未来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

  Memani表示,无论美联储说什么,市场对于这些言论基本上都是忽视的。投资者基于经济数据而做出投资决定,因为他们认为美联储最终将会对经济数据敏感。美联储的决定最终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大幅下跌,因美国5月核心CPI连续第三个月低于市场预期。与此同时,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也很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核心CPI年率降至1.7%,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这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并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是否能像预期那样加息的质疑情绪。

  NatWest Markets的投资策略主管John Briggs强调,债券市场的动向表明,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欠佳,这无疑是个有待解决的问题。

  此外,美联储还在其政策声明中提及到美国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强劲。

  但是,外资投资机构QMA的分析师Keon称,美联储指出美国消费数据有增强的迹象。但他认为,美国的消费数据并不像他们说得那么好。

  据FX678观察,截至发稿,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的交易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年底之前再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约为39.7%。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