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0:23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5月17日)撰文就为何澳元年末前仍将测0.70关口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本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认为,澳元在2017年剩余时间仍趋下行。需求推动型的澳洲出口下降是主要原因。

与此同时,中国经济的相关因素也将对澳元构成利空影响。

我们关注到澳洲经济的以下两个指标:1.一个月公布3次的高频钢铁生产率在4月出现了全国范围的下降,虽然关键因素的增长率仍处于高位。2.澳洲港口装船数据能够很好地反映澳洲出口状况,而且数据通常在中国进口数据前公布。澳洲黑德兰港的铁矿石装船量仍处高位,但4月的增速已经下降。

因此,我们预计澳元/美元在年末前会测试0.70关口。

北京时间5月17日10:16,澳元/美元报0.7414/17。

校对:becky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