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联储副主席:美经济放缓仅是暂时现象

  中国证券报

  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日前表示,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疲软可能只是暂时的,美联储加息进程将按计划推进。

  “我们倾向于认为第一季度的疲软是一个暂时的变化,预计增速会在第二季度和今年余下的时间内回到预期水平上来。”费舍尔表示。

  目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可能下降至1%,第二季度反弹至2.7%。美联储方面从未发布过对经济季度增速的预估,但对2017年全年增速预期为2.1%。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点阵图”,美联储今年内应该还有两次加息,费舍尔表示,目前没有理由改变这一预期,但他同时也指出,美联储并非“绑定”了今年进行三次加息,实际的政策收紧速度仍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费舍尔还透露称,美联储尚未讨论何时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

  费舍尔称,近期的美元贬值给美国国内经济带来一定帮助,尽管这并非美联储的计划,但有利于美国经济。(杨博)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