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2日17:2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镑/美元本周因英国意外提前大选至6月8日而一度飙高近400点,且汇价最终显著收高。

  考虑到特蕾莎目前支持率大幅领先,投资者认为提前大选将扫除路障,令未来的退欧谈判更为平稳,从而对英镑构成利好。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分析师Oliver Harvey表示,本行已经将英镑/美元预期的底部自1.06上调至1.14水平。

  Harvey指出,在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宣布提前大选之后,本行已经了结了长期持有的英镑空头仓位。

  Oliver Harvey表示,“我们仍然预计英镑会走低,但已经将英镑/美元的低点预期上调了8%,自1.06调整至1.14。原因在于我们对于退欧结局的看法更乐观了,而不是因为英镑的基本面改善。”

  需要注意的是,Harvey给出的英镑底部相较于目前汇价仍低近11%。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