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0日18:36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20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续走高,日内最高升至1.2844,缘于美元的回落。

针对英镑/美元的日内走势,且看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写的英镑日内技术分析,以及前景报告。

行情回顾:经过昨天短暂的调整后,英镑/美元恢复上行,再度站上1.2800心理关口,收复了前一交易日大部分跌幅。今天汇价上行可能归因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激发美元新一轮抛盘兴趣。

消息面:继周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呼吁提前6月8日举行选举的声明后,英镑情绪似乎再度乐观。英国提前大选一直被视为加强梅在退欧谈判立场的乐观消息,因这支持英国“软退欧”场景。

与此同时,英国议会以522:13的投票比例——远远超过英国法律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数,支持提前举行大选,因此,传入的民意调查结果应该继续为英镑上扬注入动力。

后市焦点:今天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将聚集于今晚纽约时段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还将关注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的讲话,其有关美元的评论料引发英镑/美元额外的波动。

技术面:英镑/美元自初步支撑1.2775-70区域反弹,该价位是1.2365-1.2905升幅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上移,随着短期技术指标已经修正了超买状态,因此汇价似乎更倾向于进一步上扬。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FXStreet)

上行来看,初步阻力位于1.2860水平,而进一步上行面临的强阻力位于1.2900心理关口,同时也是1.3445-1.1980跌幅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即使汇价明确突破上述重要阻力,而任何额外上扬应该限于1.2960-65区域。

下行方面,若回撤至1.2800心理关口下方,则将考验1.2775-70支撑区,跌破将进一步滑向1.2700整数关口,一旦失守此心理关口,则将否定任何短期看涨偏见,并拖动汇价考验200日均线1.2635-30区域。

校对:JOE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