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2日14:20 汇通网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汇通网9月12日讯——周一(9月12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周四(9月15日)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及周五(9月16日)公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值得关注。具体观点如下。

  较疲软的汽车销售和较低的汽油价格将拉低整体零售销售,不过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温和上涨0.2%,部分原因为返校购物季略晚于平常。能源价格也限制整体CPI,尽管基年影响将仍令CPI年率上涨0.9%。美国8月及未来数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上涨2.2%。

  当前市场计价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几率约为20%,基于法农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数据料不会足够强劲,改变当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计价。

  9月利率决议前,美联储决策者们存在调整市场预期的最后时机,本周美联储大量官员讲发表讲话,包括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等,需关注。

  法农基本预期为,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符合年内美元温和上涨的预期。

  北京时间14:17,美元指数报95.23/25。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