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4日15:5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上周欧元表现勇猛,连破1.13和1.14关口,最高摸至1.1445,终盘收于1.1426,周度涨幅录得2.08%,不过周一(7月3日)再度跌破1.14关口,令市场对其能否继续高歌猛进存疑,周二(7月4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建议逢高抛售,而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则认为其涨势仅为暂歇,未来料续涨。

  巴克莱:涨势料受阻,宜逢高抛售欧元

  欧元上行将面临部分阻力,料仍陷于区间交投。在欧元区产出缺口仍巨大,且迄今为止美国通胀水平已有所改善的情况下,欧洲央行料仍采取谨慎立场,并逐步移除货币刺激政策。若欧洲央行试图抑制欧股和欧元对此的反应,将并不出人意料。

  因此将逢高抛售欧元兑美元,因未来数周市场极有可能重新评估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平衡风险。汇通网指出,北京时间周四(7月6日)19:30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该行认为料为此类重新评估的首个触发器,欧洲央行对当前通胀风险的措辞料不会做出任何重大转变。

  法兴:延续下轮涨势前,欧元料先整固

  欧元兑美元在延续下轮涨势前,将对先对近期涨势做出部分调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持仓数据显示,投资者们做空美元,并再度建立欧元多仓,但利差水平暗示美元略显超卖,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进程不同的看法可能足以暂停美元承受的卖压。

  随着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周期的逐步缓慢改变,欧洲央行长期利率预期和德债收益率存更多上行空间,此外欧元汇率被低估,在这些因素的综合提振下,欧元终将进一步上涨。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