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11:44 新浪财经

  牛汇11月13日讯——法国农业信贷表示,本周焦点将为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元区公布的系列通胀数据,宜做空美元兑加元,维持做多欧元兑美元瑞郎

  周一(11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开高走后快速回落,现收复部分跌幅,交投于1.1650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讨论了本周汇市前景,称本周焦点将为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元区公布的系列通胀数据,具体观点如下。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5日)21:30将公布美国10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核心CPI料不会加速上涨,因此美元不大可能从中获得提振。

  加拿大方面,加元的情况可能较好,加拿大通胀的任何上行将令其收益,维持做空美元兑加元。北京时间周五(11月17日)21:30将公布加拿大10月CPI,需关注。

  英国央行认为英国通胀逼近峰值,北京时间周二(11月14日)17:30将公布的英国10月CPI或令此观点受到考验,通胀持续过高是否将助力市场重新计价英国央行加息前景还有待观察。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6日)18:00将公布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可能助力投资者们聚焦较高原油价格可能带来的利好提振,及较疲软欧元加权贸易指数对欧元区短期通胀前景的影响。基于此,该行维持做多欧元兑美元和瑞郎。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