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13:57 新浪财经

  牛汇10月18日讯——投资者于10月18日需主要关注0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16:1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16:30公布的英国截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9月失业率,21:15公布的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周三(10月18日)亚洲时段,投资者可关注0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1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截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9月失业率。

  美国时段,建议关注20:00美联储杜德利和卡普兰将发表讲话。之后,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之后,投资者可关注21:15公布的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全球投行观点汇总】

  荷兰合作银行:英镑多头仓位下降,美元空头仓位小幅上升。

  汇丰银行:日本央行将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英镑下行空间有限。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逢低买入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瑞郎

  丹斯克银行:欧元兑美元可能在1.18附近徘徊。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镑兑美元有可能测试1.30心理关口。

  【技术解读】

  美元兑日元

  在K线画圈处可见,美元兑日元周线级别的两个低点均呈现较清晰的止跌信号,暗示下方支撑力度较强。此外,美元兑日元的下降走势并不陡峭,意味着上方压力相对较轻。指标方面,MACD已近位于0轴上方,并维持金叉状态,在周线级别尤其难得。因此,美元兑日元中期走势偏多。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