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17:2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牛汇5月23日讯——对美元投资者们而言,本周焦点为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02:00将公布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5月货币政策声明略显鹰派,美联储料于6月加息,寄望5月纪要透露出相关信号,确定其对一季度经济疲软是暂时的确认程度,以及任何对财政政策影响的讨论。

  毫无疑问的是,5月纪要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关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缩表”)的细节,或暗示开启“缩表”的时间节点、步伐和未来合适的资产负债表规模。

  纪要的另一大看点为,美联储是否存完全出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可能。当前该行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开始“缩表”,部分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缩表”步伐将为每月缩减约200亿美元。不过此次纪要的任何细节均可能改变该行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

  稍早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将增长2.25%左右,美联储今年内还有两次加息。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