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3:4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行情回顾】

  目前市场投资者重新评估特朗普政府管治下的美国经济成长预期。在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没有预期的那么鹰派后,美元下跌,本周美元表现更差,因对美国升息步伐的疑虑加重。分析师和交易商认为,特朗普政府没有出台具体政策,令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不断增强。EIA数据印证了API库存数据,即原油库存大幅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扩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再次大增,并创13个月来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增加了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努力有效性的质疑。

  【交易思路】

  周三(3月22日)隔夜时段,英国伦敦周三发生十余年来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周四美国众议院将就关键的美国共和党医疗法案进行投票,但按照目前形势,该法案在众议院能否通过仍属未知;周四(3月23日)将公布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数据,且美联储主席耶伦和票委卡什卡里将发表讲话。

  欧元兑美元 :(目前市场投资者重新评估特朗普政府管治下的美国经济成长预期。在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没有预期的那么鹰派后,美元下跌,本周美元表现更差,因对美国升息步伐的疑虑加重。) 技术盘面欧美日线图收阴烛上行受阻回调整理阶段。完成部分目标赚取40个点位左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图标)

  交易  策略 :在1.0770---1.0810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买入,30个点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上限价格位置附近。

  英镑兑美元:(目前市场投资者重新评估特朗普政府管治下的美国经济成长预期。在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没有预期的那么鹰派后,美元下跌,本周美元表现更差,因对美国升息步伐的疑虑加重。)技术盘面镑美日线图收小十字星回调整理乏力。

  交易  策略:在1.2450---1.2550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买入,40个点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上限价格位置附近。

  黄    金:(分析师和交易商认为,特朗普政府没有出台具体政策,令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技术盘面黄金日线图收小阴星回调乏力,完成目标赚取80个点位左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

  交易策略:可以在1240-1250的区间下限价格位置附近买入,5美元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上限价格位置附近。

  原   油 :(EIA数据印证了API库存数据,即原油库存大幅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扩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再次大增,并创13个月来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增加了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努力有效性的质疑。) 技术盘面原油日线图收长下影阳烛下行受阻反弹整理阶段。完成目标赚取40多个点位左右(参考上一个交易日)

  交易策略:可以在49—48的区间上限价格位置附近卖出,有效破位50美分止损空间,目标在区间的下限价格位置附近。

  【风险提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23日 周四, 15:00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7:3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9:00 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0:30 美国至3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45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联邦储备系统发展研究会议上发表讲话、 22:00 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 美国至3月1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0:30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