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7:19 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自上周五非农下探回升以来,日线已经5连阳收线,期间无论是受非农利多因素影响,还是朝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助推,亦或隔日凌晨美联储鸽派言论因素,都在证明一件事,基本面逐步助推金价上行,技术面紧随其后其后慢涨破高,即使日内短线有所调整,但是日线持续收阳上行强势不改。

  晚间8点半有CPI数据,预测值均大于前值,若晚间公布实际数据高于预期,利多美元利空黄金,反之亦然。数据公布前预计波动并不会太大,黄金会按照短期技术面走势反弹。

  国际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级别上再收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柱,昨日回落至布林中轨1289一线支撑,然后再次反弹,说明下方的支撑位很强,MA5日均线上穿MA10日均线金叉向上发散,而且目前MA5均线上行穿破MA20均线,而MA20均线更是昨日的支撑,MACD指标快慢双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KDJ三线金叉上行,连续五日上涨,使得目前行情偏向多头;小时图主图指标,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逐步向上轨进军,布林带张口逐渐向外扩张,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运行,拐头向上行驶,MACD双线同样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持续放量的,但是KDJ三线运行在超买区,我们也是不得不防止黄金行情会有一波回踩再次蓄力多头的,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93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至1298,破位持有;

  #2、1300-1302可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1293一线;

  国际白银方面,小时图技术指标来看,主图指标,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张口向外扩张,附图指标KDJ三线,持续金叉运行,MACD双线持续粘合晕车,红色动能柱也是持续放量,综合上述的消息面和技术指标,白银的多头趋势依然占据着主导,不过也不得不防止周线收尾的回踩需求,所以在日内操作上和黄金一样。低多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踩17.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25个点,目标17.35-17.4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