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1:2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5月25日)持稳微跌,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3.50美元/盎司,金价短线有所波动,盘整迹象比较明显。美元在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仍旧承压,纪要显示美联储在进一步加息方面讲会持谨慎态度。美联储官员称,在没有明确最近美国经济的下滑是暂时现象之前,加息将会暂停,尽管也有官员表示将尽快加息。

  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扩大至两年来的第二高点;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降至23.53万,创44年来新低。数据发布后,黄金一度快速跳水近3美元,随后企稳。美元指数在小幅上涨后回落。

  美联储(FED)发布的最新一次政策会议记录暗示,联储对加息保持谨慎,同时近期美国经济增长不均令市场对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下滑,打压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滑,金价受到提振发起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59美元/盎司。周四,市场迎来美国的两项重要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数和批发库存,数据的表现也会影响美元的走势从而影响黄金。时段内,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还会发表言论,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加息方面,善长理财预计黄金在接下来的三个周内有一定程度的疲软,但笔者注意到,每次加息之后,投资者将加息计入价格所等待的时间更长!

  随着6月议息会议临近,黄金市场上多空阵营对决激烈,这也是导致黄金陷入震荡的主要原因。以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来看,多空分歧较大,预计在出现对6月是否加息具有明确指引的消息之前,技术面很难走出明显方向,黄金大概率维持宽幅震荡。眼下黄金正在进入头肩顶形态的收尾阶段,1260就是最后肩部的拐点,行情很有可能会在1260处开启新一轮下跌,这也和美国美联储6月加息相互对应。再加上眼下市场并没有存在很明显对黄金利好的因素,所以无论是从消息层面,还是技术层面,黄金价格想要进一步上涨都存在较大的阻力,进一步增强加息预期,黄金反弹不过1262位置,那么黄金价格将开启下跌模式。黄金多次上攻1264-1265一线均受阻回落,后市此位置的阻力仍然将会打压金价。黄金部分操作策略:

  1258-56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48

  昨日OPEC会议的召开一改往日的沉静,仅10分钟的行情让广大朋友大呼过瘾,原油至52一线高位暴跌到48.6支撑位,主图上油价一根上下引线小引线尤外惹人,上方受制于上轨52,短线支撑关注48.6关口,30日支撑位47.9可以关注,从4小图来看,均线系统下行,价格运行于MA120均线上方附近,布林通道张口向外扩散,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俩线下行,绿色动能柱增量,KDJ三线下行。从日线图上来看,均线系统拐头下行,价格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布林通道张口向内收缩,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俩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柱缩量,KDJ三线成死叉下行。

  综合来看,原油的价格还在尝试下破MA120均线,试图继续下探48.40的强力支撑。如果原油下破成功那么反弹的力度就会被强行削弱至49.00附近。反之若没有继续下破,那么多头反攻的目标将会在49.50之上。原油部分操作策略:

  48.2-48.3做多,止损0.3,目标49.5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