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3:4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四国际现货黄金小幅回落,金价继续维持小幅震荡。日内金价开盘后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59一线后下滑,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53附近,金价短线有所波动,盘整迹象比较明显,收盘报1255附近。

  昨晚美劳工部周四公布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维持在逾40年低位徘徊,同时四周均值也降至44年低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4万,预期23.8万,前值23.2万修正为23.3万。数据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劳工部官员称没有明确因素影响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就业市场表现进一步支撑有关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只是暂时性的观点,同时也将进一步刺激美联储在6月份考虑加息的动作。

  现货黄金:随着6月议息会议临近,黄金市场上多空阵营对决激烈,这也是导致黄金陷入震荡的主要原因。以目前的基本面情况来看,多空分歧较大,预计在出现对6月是否加息具有明确指引的消息之前,黄金大概率维持宽幅震荡。偏鸽会议纪要并未一定程度的刺激金价上扬,上方阻力位1263,1260,依次下移,从大周期来看,若不能出现单边上冲拉开前期1270关口压制位,黄金或将继续下探,重要关注1245支撑。综合来看,目前黄金面临二次回调的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周五现货黄金做单策略:

  1、  上方1260-1262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依次看1250-1245一线

  2、  下方1243-1245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短线看1250-1253一线

  昨日OPEC会议的召开再次为原油带来新的行情,虽然欧佩克多国同意延长减产,但是通过此次会议暴露出更多欧佩克内部和外部的分歧。虽然欧佩克减产但是我们回顾去年减产之前欧佩克各国大幅提高产量,虽然最终达成减产,但是减产对于目前油市的供应过剩问题依然影响不是太大,此外美国页岩油随着油价的回温,页岩油产量也有所回升这也使得减产显得有些杯水车薪,而昨日晚间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伊朗计划在五年内将提高原油产能至500万桶/日,比目前伊朗产量高了近100万通/日,而此次欧佩克等国家建厂也才仅仅一百多万桶每日,此言一出油价大跌。

  国际原油:随着昨日油价一举下破50关口,原油多空局势发生转变。从4小图来看,均线系统下行,价格运行于MA120均线上方附近,布林通道张口向外扩散,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俩线下行,绿色动能柱增量,KDJ三线下行。从日线图上来看,均线系统拐头下行,价格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昨日原油大跌近3美金,那么技术面上油价必然肉所反弹,但是面对目前的油市料想反弹不会太大。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周五美原油做单策略:

  1、  反弹59.2-59.7一线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48.5-48.3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3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