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2:0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5月25日)持稳微跌,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8.92美元/盎司,金价短线有所波动,盘整迹象比较明显。美元在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仍旧承压,纪要显示美联储在进一步加息方面讲会持谨慎态度。美联储官员称,在没有明确最近美国经济的下滑是暂时现象之前,加息将会暂停,尽管也有官员表示将尽快加息。日内公布的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扩大至两年来的第二高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降至23.53万,创44年来新低。数据发布后,黄金一度快速跳水近3美元,随后企稳。美元指数在小幅上涨后回落。

  #黄金

  黄金近期行情整体走震荡调整,反弹多次受阻于1264一线,首先1264是结构点位,并且是前一波段1295-1214反弹的61.8的位置,所以这个点位至关重要,近期也是一直在提示,反弹不过1264就是逢高空为主,突破则回落做多,不过市场似乎如我们预期,保持走低的节奏,上方1262一线中线空单继续获利中,随着美联储的加息临近,市场对于六月份加息仍然保持乐观态度,后市无论能否加息,都会提振美指,打压黄金,所以黄金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

  昨日黄金维持小区间震荡,整体仍然偏空,日线收阴,四小时线连续收阴走低,有望形成头肩顶的形态,昨日波动较小,反弹的力度在逐渐减弱,并且高点在依次下移,走空的迹象较明显,日内的思路不变,近期在没有强势突破1264一线,仍然以逢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在此区间内高空为主,低多辅助,趋势上短线仍然偏空运行,所以反弹空仍然是主思路。

  今日。黄金多次上攻无果,多头力量已经在逐渐衰弱,日内操作上继续逢高空为主,上方12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