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11:3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隔日黄金走低,主要受风险偏好回暖,美元回升的打压,而金价并未受到英国自杀炸弹袭击造成的避险短暂升温影响。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转向美联储5月份的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寻找更多加息和缩表的线索;原油则继续强势的延续多头表演,隔日成功站稳前期阻力位上方,报51.49美元/桶,油价连续五日收涨,因预计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将被延长,盖过了美国政府提议出售一半的美国石油储备的影响。

  OPEC成员国轮番表态支持延长减产

  周四,OPEC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考虑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以减少全球库存过剩。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产油国在今年上半年将日产量减少了约180万桶,OPEC事实上的领头羊沙特倾向于延长减产九个月,而不是最初计划的六个月,希望此举能消除过剩库存,把油价维持在50美元/桶或更高。

  周二,科威特、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和墨西哥代表都表达了对延长减产的支持。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表示,OPEC讨论了很多选项,不仅仅只有延长减产9个月,石油减产的选项包括了延长减产至2018年全年,但主要提议还是延长减产9个月。科威特油长马尔祖克称,我们同意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恢复油市的平衡。阿曼表示,不反对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且完全遵守减产承诺。

  黄金

  黄金隔日未能突破前期1265一线强劲阻力位,而是二度触及此位置附近承压回撤,让短期内的上涨变得更加艰难起来,隔日价格再次失守1260整数关口,短期内多头暴露出上涨不足的问题,日线上黄金在1260上方形成强压压制,不过下方1246支撑未失守之前个人认为还是应保留看多思路,而短期内黄金或将陷入震荡,若下方支撑有效,后续价格依然有望冲击1270/1280一线,不过从目前盘中展现的走势来看,我们的操作需要变得谨慎,上方压力久攻不破,不排除多头崩溃空头乘虚而入的可能,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需建立在下方支撑时候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去作出这种判断;四小时金价连续大阴下跌,且短期支撑1255也相继失守,日内操作上建议围绕1255上方做空为主,若价格站稳此位置再去做多即可。

  建议:黄金反弹1256做空,止损1260,目标1250-1248;若有效站稳1255则回落1253做多,目标1260。

  原油

  原油方面接二连三的上涨已经让走势变的更加显而易见了,从目前市场反响来看OPEC达成延长减产的协议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导致油价近期不断创造新高,隔日笔者盘中布局的50.9的多单以及回落50.6补仓的多单都双双止盈出局,那么日内的操作很简单,同样以做多为主;上周五笔者就很清晰的强调过,日线上价格经历了一周的区间调整,那么破位后势必会迎来第二轮上涨,事实也完美的应证了我的观点,从目前走势来看,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都看多,这么明了的趋势下如果你还能够做错,活该没有赚钱的命。

  原油日线多头趋势十分明了,短期价格在51.5存在压制,不过从整体上涨势能来看企稳突破不是什么难事了,日内油价极有可能再次收复52关口;四小时价格经过周一的盘整以及隔日欧盘的回调之后多头再次爆发,强势刷新新高至51.79位置,早间公布的API库存数据录得减少150万/桶,数据虽然不及预期,但是实际上是利多原油的,很简单的道理,库存减少自然利多原油,所以大家不要被某些新闻网站所误导,在以前的文章中笔者就详细的解释了如何去分析这些数据以及判断利多还是利空,有兴趣的可以自行查阅,这里不再啰嗦,至于日内的操作,当然继续低多为主,同时EIA操作将另行公布。

  建议:原油回踩51.3做多,止损50.8,目标52。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