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1:3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隔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号称“史上最强”税改计划,不过市场并不买账,已经不相信这个不靠谱的“非主流”政客。美元不涨反跌,现货黄金剧烈震荡,坐上“过山车”,虽然暂时守住了1260美元/盎司的支持,但是仍未脱离险境,多空厮杀仍将继续。原油方面收盘下跌0.15美元,跌幅0.30%,报49.21美元/桶,盘中油价一度因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而受到提振,但尾盘阶段再度转跌,OPEC另一轮市场份额争夺战已经暗流涌动,增加了延长减产协议的不确定性。

  黄金

  特朗普的税改看来对黄金并未构成市场预期中的打击,而是助攻金价探底反弹并继续守稳1260支撑上方,隔日文章布局的1260多单成功止盈于1270,老铁没毛病!详见《邱文皓:黄金命运多舛候特朗普 原油欲将绝地反击》;事实上隔日文章的思路十分明确,金价守稳1260我们就继续将此位置看做近期底部去操作黄金,虽然特朗普税改这一风险时间无从预判,至少技术面上支持1260位置去做多;整体趋势上黄金依然未能摆脱空头的压制,方向依然不太明朗,所以暂且我们还是继续在1260上方去看多,上方首要关注1272压力。

  黄金日线上目前价格依然处于中轨线的压制,不过下方1260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1260不能丢,一旦丢失那么多头真的要绝唱了,日线隔日收阳止跌,后半夜的拉升挽救了多头,盘初价格小幅回调,日内可以继续低多去操作;四小时价格同样受压中轨线,日内的反弹至关重要,只要能够站稳1270-1272区间压力,近期内有望继续收复1280关口,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72。

  建议:黄金回踩1264做多,止损1260,目标1270,企稳看1272-1275。

  原油

  原油隔日两个意外,第一个意外的是库存意外的下降,这也直接帮助价格在49关口触底反弹,最高拉升至50.2;第二个意外是汽油库存骤增,同样导致价格自50.2大幅回落至49.2一线几乎回吐全部涨幅,当然不意外的还是49.1位置布局的多单再次成功于49.7获利出局;其实不管隔日日线收阳或收阴,只要不跌破笔者重点强调的48.8一线支撑,我们就如同黄金般继续看多,原油下方有筑底嫌疑,但是目前还不能盲目的去选择抄底,隔日的回落还是多多少少有些影响,所以日内我们继续围绕49关口去看多,不破我们将认为筑底成功并开始着手布局中线多单。

  原油日线对49关口附近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进行试探,走势上基本吻合笔者的预测,日线目前处于一个多空转换的节点,虽然筑底可能性极大,但是不建议现在选择抄底的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方并没有摆脱阻力位的压制,所以谨慎起见还需等待,日线暂且震荡对待;四小时底部连续的测试不破或将给多头提供反弹良机,但是对于上方的压制我们还不能轻举妄动,布林带目前缩口运行,相信短期内油价必然会迎来爆发,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建议:原油回踩48.9做多,止损48.5,目标49.8;反弹50.3做空,目标49.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