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11:0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上周地缘紧张局势及欧洲政治不确定性持续支撑着金银市场,黄金连续六周上涨。不过,法国大选首战结果显示马克龙与勒庞进入最终对决,金银周一开盘暴跌。另外,本周特朗普新政重大进展或再掀巨浪。

  第一轮投票产生的两位候选人中有马克龙,对市场而言无疑就是一切平稳进行,因为马克龙:中间派,“既不左也不右”,即在经济上倾向自由主义而在社会问题上却是坚定的左派,支持全球化,支持欧盟,因此他对欧元的影响都将是正面的。这种情况,致使早间市场产生两种动作,其一,在商品市场中,黄金价格产生了迅速下跌的行情走势;其二,外汇市场波动也会加大,由于欧元占美元指数较大,美元迅速下跌,美元跟黄金同时下跌的现象出现,此外英镑瑞郎、日元等资产也得到避险支撑,政治风险影响的行情只是短暂的对黄金产生影响,后续黄金将依旧维持上行的走势。

  受法国大选马克龙领先的消息影响,金银大跌黄金开盘跌逾18美元,现货白银跌0.25美元,上周黄金周线收小阴线,对后市会形成打压,日线级别来看,虽然周五晚间反弹,但是并未突破前高,四小时线高点依次在下移,仍然是偏空的态势,本周重点关注上方1288一线的阻力,低点1270一线的支撑。还是那句话:坚持不等于固执,要理性看待行情,以事实为根据!上方压力应该不会超过周五的高点1288,下方的支撑在1245-1250之间,中阴形态对待。相反若突破上行,则进一步确认回调到位,回归强势看涨千三上方。大趋势上操作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回调1265-1270一线做多,止损1258,目标128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